2006-07-08 13:17:06氣質美人喬

安靜

喝~你終於知道要生氣、要在乎我?!


我帶ㄌ10次男姓友人回家,你在第11次才跟我發脾氣


第二通直接跟我說:我覺得我們分手好ㄌ啦



但是~因為~~所以~其實~~~就這樣!!!









雖然,你還是收回~~你ㄉ舉動居然是三年來頭一糟吧。。











不過,最近我真ㄉ想自己一ㄍ人}}

我真ㄉ很難掩是最近ㄉ心情

我廢報台。斷ㄌ我們最近甜蜜ㄉ感情

對不起!!













最可愛ㄉ朋友,大笨慈讓我開心~陪我歡笑

最保鑣ㄉ朋友,從京華城陪我走到饒河夜市來回~









因為有妳們~~我才會有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