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2:26:56比誰都懦弱♥

 - 我跟baby的小秘密♥♥


你答應過我
不會在變回以前的你
但你又有了這種想法
我慌恐更加的不知所措


這幾天我脾氣好差我知道
也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對不起寶貝
but..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這樣
我自己也很難過-


在我心理
你存在著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沒有人可以取代
很愛很愛你

我答應你
不會在這樣子了
我知道你很難過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從現在起
把壞脾氣變成好溝通

你也答應我
不要在變回過去的那個你

我們
一起好好珍惜現在
我們
一起為我們的故事
增添更多色彩好嘛?


你是我的最愛
龔昭維

是我不夠理智
是我不夠會在乎你的感受
是我不好

等著看
我會改變
也希望你
一直像現在這樣般愛我保護我
不要放棄好嘛
我們好不容易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才有現在這樣
不要這麼輕易的放棄了

baby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