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36:24☆♀稚氣〃煞草莓♂★

" 發洩完畢 }}*

吼 ~

真的很氣捏 ........

哩娘咖好勒 ~

真的很想一次發洩完 ....

從今以後不想在看到你 ~

因為你不值得 ...... 哼~

我真的受不了了辣 !!

你以為我想理你逆?

你以為我想跟你講話逆?!

你以為我想............................吼 ~

硍....

受不了辣 ~

算了.......在這生氣也是多的!

別讓我想報復 ~ 我發洩完就沒事了 ....

恩 ~~~~



____________分割線______________





沒事了 ........ 只是不想在想到有關 你的事...



止於我說的是誰



我給提示 ....

他是 畜生+破麻 (哈哈~ 等於沒說咩)

事押 我本來就沒有要說的意思 ..




被騙了吼!? 就是告訴你 我不想說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