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31:54 妮小佑 ♥

☺ 我愛這次的畢旅,補 ♥

  那天的我起著特別早,天還剛剛亮起,天空有這微微的陽光

  看著那樣的天空是如此美好,心想著這兩天一夜的畢旅壹定要給它玩夠

  準備開始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我們和平常一樣走路去學校,不過心情卻和平時不同

  班導開始忙著點名,同學開始忙著跑廁所,大家都有事要做

  啊哈,有一位穿紅衣服的人有進我們的教室,那正是小貓

  他是要照顧我們的工作人員,來帶我們去搭遊覽車

  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好像要出國似的

  一路上,大家心情都很浮躁,希望快一點到走馬瀨

  聽著小貓說著一大推有的沒的,她以前的往事教等等要用的東西

  不知不覺中,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的

  下車拾,小貓帶著我們去找第捌中隊的奶油教官

  第一眼看到奶油教官拾,就覺得她人應該很不錯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唷,她有拾會人來瘋

  奶油教官開始進行第一天的童軍訓練

  一直練到下午,就讓我們在園區自由活動  

  我們去玩射箭,很瞎的是:我射出的箭,只在我前面不到兩步的地方

  就在那邊玩了很久,就聽到奶油用大聲公說豐東的孩子們準備往回走唷

  到了傍晚拾,奶油就帶著我們第捌中隊去營活晚會的地方練習

  在那裡我們在排演,晚上要表演的簡短戲劇

  天漸漸黑了,我們最哈的營活晚會要開始了

  每個人手裡都拿著兩個寶特瓶,裡面裝著兩隻螢光棒

  這拾,燈光突然都關掉,放出會讓人嗨的音樂

  在黑漆漆的夜哩,什麼人都看不到,只看到亮亮的螢光棒

  頓拾,大家的心情跟隨的著音樂嗨了起來

  嗶嗶嗶嗶,搖哩搖哩搖

  教官老師主任校長家長會長拿著旗子輪流跑

  大家跟隨著旗子跳起波浪舞

  教官們跳起的台客舞,還叫了許多股長上去跳

  那時的我,因為太嗨了,就代替我們班的學藝去跳,超級正點

  在營活晚會裡,我們玩了許多東西,也跟隨的音樂嗨到最高點

  我們的聲音都在營活晚會裡,賣力的叫喊,盡我們的力量帶動氣氛

  結束以後,奶油帶著我們第捌中隊回去集合場講壹些內心的話

  她說:她對豐東是又愛又恨,因為她是從豐東跌倒也是從豐東站起來

     她說如果今天她有讓我們玩得不開心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她也很怕我們沒辦法玩得很嗨,不過她也很謝謝我們在營活晚會裡

     的表現,尤其是我們三二四,說的說得她就哭了出來。

  說完這些話以後,就帶著我們去洗澡

  奶油說:一個人只有兩分鐘,兩個人有五分鐘,以此類推

  不過我這個死小孩,一個人好像就洗了五分鐘,我還偷偷的洗了頭

  洗完澡之後,我們可以自由活動到十一點四拾

  教官交代明天早上起床要做的事完

  大家就刷刷牙,洗洗臉,準備進帳澎

  真的很愛很愛這個營火晚會





  奶油教官:真的很謝謝妳,對我們這麼好

       志玲寶貝,我愛妳


  大頭教官:真的也很謝謝你,你沒說那些話

       相信我們第捌中隊,營活晚會應該會很慘
   
       大頭,我們很愛你



  喵喵  :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雖然我們很調皮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你的。

       搞什麼鬼,莫名其妙,第一天上班,人哩?


  西瓜姐姐:妳不要在整我們了,妳一直嗶,我們蹲得很累

       聽說你跟大頭教官有關係唷!?


  阿飄姐姐:你總是默默的站在旁邊不出聲

       不過還是謝謝妳

       


  
  
          
          

  

  
  

  

  

  

  
ペギ&#12 2007-12-02 15:14:15

西瓜姐姐是誰= =?
原來奶油也是一位感性的教官啊ˇ
真是恐怖..
當天應該很多人跟著哭吧?

版主回應
 我再拿照片給你看@@

 我們捌妞妞都哭紅雙眼

 
2007-12-02 22:44:23
︴∥珮珮〃 2007-11-09 23:20:08

畢旅?, =ˇ=
哈,開心捌
嘻嘻*,有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超級開心的,晚會只有正點 :)
 
 
2007-11-11 23: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