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3:27:34傻瓜不傻〃麻雀 ♥

不公平

 

 

愛情世界裡,什麼叫 公平 

 

主宰權威的是你 而我只能小心翼翼配合你

 

總是害怕一個不小心 踩錯步伐唉你罵

看你主演著戲碼 我在旁邊默默哭泣 

 

不想 不想 在被你看輕

可是我始終不夠聰明 在你面 不敢表現不高興 

 

不想 不想 在被愛看輕

 

然而決定總是不夠堅定 狠不下心 不懂對你任性

 

可不可以 不在用盡你所對我的好 當作一種威脅 

提醒著我 不配

 

累了 倦了 免強著 只是想多讓自己 在擁有什麼

 

當一個被你說的魁儡 多麼委屈 多麼無助 卻無法放開

 

不公平 不公平 多麼不公平 

為何 我卻得一聲不吭的聽你靜靜說

為何 我得委屈自己 無法多說一句

 

 

 

多麼的無奈 我卻還想擁有什麼。。。?

可以放手嗎 ? 

 

徹徹底底 放開一切有關的回憶和承諾

對於你來說 太自信 太聰明 

而我 卻無法和你相配 

兩個世界裡的人 ? 真的能懂對方嗎

 

別再用 命令式的口語 對我說教 

別再用 你所謂的權威 威脅著我

別再用 你自作聰明 太過自信的你 給我壓力了

 

 

 

我也不要了 。。。 

 

在好 在自信 在帥的人 又怎樣 ?

 

可不可以 我放開手呢?

 

我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