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1:35:30傻瓜不傻〃麻雀 ♥

”楓”去無痕

 

 

"楓"去無痕     這樣的心情 該用什麼形容

 

離開了     這樣的時間 該算多久 ?

 

回想過去 我都忘了 我們的時間

 

過去太美好    未來太難受  才讓眼淚悶在眼眶不敢流出

 

你走了     一點線索也沒了  

 

是不是 就這樣結束了一切 ?

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還是忍不住想去管你的一切

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還是認眼淚流了整夜 

 

但可惜的是你 .... 不會發現

 

 

 

我們曾經 那麼的美好   其實我也想阿

 

想好好一起去整理過我們的未來

 

但 我不知道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安全感嗎   ?  或許 還有很多

你會過得很好 我相信 .... 

如果我跟你說 我也一樣的心情  你是否會怎樣

因為我過得不好  

如果說 分手是一種解脫 不如說是種難過

因為要重頭學習忘記 ....

我會痛 我知道你也會

你好嗎   其實好想問你這句話

但 從離開後 你連點線索也不肯給我

 

如果還有以後 你會不會忘了我 ?

呵呵  

我真的好愛 好愛 但你不懂

你都說了    我也無理反抗

只要你過得好   就好

 

 

 

 

 

 

 

 

 

 

 

 

 

 

 

 

 

 

 

 

 

 

 

 

 

 

 

 

 

 

 

 

 

=============================================================

 

下雨了    還是會想哭 

但我在學著忘記   希望你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