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2:44:36

站起來吧 寶的心路歷程2

雖然捱未完全走出外遇的傷害 但這兩年來我也成長許多

對於剛知情的姊妹們我有非常中肯的建議  一定要有自己生存下去的能力與動力

一開始誰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 或許有些人一開始就很清楚要放棄這段關係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想要挽回的想法,挽回的過程是非常艱辛的

初期男人可能會吵著要離婚,中期男人會在兩邊遊走,後期男人的良知慢慢升起

回家的會慢慢堅定   不過不管哪一期  當大老婆的都會覺得很痛苦  哈哈

因為我們把感覺的主導權交給那個臭男人

我現在說的雲淡風清    不過我當初可是非常在意我先生的一舉一動

記得當時的我總是愛裝的一復要死不活的樣子  我想讓他知道我被他害的多慘

後來我決定為自己而活   有好的工作表現是第一要務,第二就是要有自理能力

我把我自己的生活過好 清償貸款 還有讓自己到真正快樂的方法

漸漸的我先生也感受到我的善意    重新從朋友做起 重新認識彼此

他當然有很多缺點 不過優點也不少 我從中改變頤指氣使的態度

而且我有用心觀察他    譬如說他很愛面子 其實很希望得到關心 外表確表現一復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我是從這點攻破他的心防的 還有很多小技巧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現在的我是著把自己的感覺縮小 去想向他的感受 還有觀察他臉部的變化

每一次我都他當成是一次練習   一次要比一次進步

就當闖關遊戲來玩 心情比較不會受影響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最後是否能收付失土    也許我還是會離婚

不過因為我也為離婚作好朋友在鋪路 所以現在比較不害怕這個結果了

說真的    外遇男和外遇女比我可憐 甚至可悲 我都學會不怕他們了 現在反而是他們怕我呢    想到前他們無視我的存在    到現在會因為我吵架 我真不敢想像 以後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    我的存在會造成他們多大的壓力     不過我不能抱著這種看好戲的心情     不然會有報應的    總之呢 姊妹們不要怕 越是軟弱的時候 就越是要讓自己堅強 一定要先學會襖照顧自己 以會有更多的好運跟著來

 

 

 

上一篇:不再有恨

下一篇:又過了一個月了

無名 2011-10-16 11:29:58

我已經心情平靜的去看這場戲,目前階段應該是"游走兩邊"吧,不過我家狼人至今不知道我知道他有外女..我不想說,是希望他清醒,不過,我想效果應該不大,因為他一直嫌棄家裡沒溫暖,我已經決定放棄對他的愛,他想不想回頭,也不是我能主導,我覺會堅強也學會愛自己,愛情很脆弱,不要輕易相信永遠!!

2011-06-02 18:36:59

mimi說得好有振奮力喔!
他們折磨自己就好,千萬別來干擾我們生活呀!
加油!

mimi 2011-06-02 12:53:39

對!
其實外遇男女,是更可悲的人,也算是!

這種事情做久了,人會被折磨到人鬼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