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0:21:48Baby4555

經典電影

前幾天看到Julia Robbert竄紅的經典老片
才發現原來經典歌曲是此片的配樂
Pretty Woman
It must have been love
也許
麻雀變鳳凰讓人稱羨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份真誠的愛
為了愛 可以不顧世俗的眼光
為了愛 努力學習成長

問問自己有沒有勇氣接受一切挑戰?
目前還不是那麼肯定......

今天是她的農曆生日
你說要陪她吃飯當慶祝
其實這是應該的
只是我故意吃醋的說
怎麼不見你幫我過農曆生日
哈哈...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
農曆生日給家人一起過的
我很希望也能變成你心目中的親人

以前
我覺得當小的沒什麼不好
現在
我體會到了
縱使小老婆受寵愛
很多時候優先權是比較低的
當然也有相反的
很可惜我沒有那麼幸運

不過至少現在很滿足很快樂
只是我知道
在內心深處
總還是希望能成為重心
我想你也知道

很多時候我會問自己
這樣到底算是愛嗎??
如果真愛到了底
應該會希望擁有
不是嗎??

所以
我們都自私
你希望保持現狀還能擁有我
我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