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3:05:51Baby4555

女王

你說:今天若不是我,沒人能把你叫出來(請叫我女王...哈哈!!)
其實心裡很想回你一句
肯定有啊,你家那口子.....
最終
還是放在心裡沒說
以免破壞氣氛
也許那是你甜言蜜語的方式之一吧!!
我確信.......

晚上跟朋友聊天
因為他追的很勤
感覺是卯起來
所以決定明示
後來也被弄的心情悶
悶的原因:
1.好像我應該為對方的失落而負責
2.有可能自此失去一個朋友

這要追本朔源到最根本的問題
當別人問我有無男友時
我是怎麼回答的呢?

如果回答有
一切就好像那麼的順其自然
除非遇到要攜伴的場合
其它時間似乎也還好
反正蒙混總會過

如果回答沒有
那麼很可能會發生追求
當遇到一個你其實還算欣賞的男生
相處上還算合
可對方進一步試探時
就會發生尷尬的狀況
這時真的找不到理由來說明

分不清哪個是謊言
都是吧!!其實......

你認為
我們之間不作規劃
因為會發生的擋也檔不住
既然給不了承諾
不如給我所有的主導權
只要找到幸福
你會讓我走

就是這樣的態度讓我徬徨
對於我的決策多少有影響

也許你擔心我涉世未深
荒唐的認為未來的風風雨雨都是可承擔
也許你認為規劃未必有用
所以才不願作規劃
其實只要你認定
即使沒有名份
只要能看的見未來的藍圖
就會讓我有安全感
即便一切只是設想

如今
我根本不知你未來的人生規劃裡
有沒有適合我的角色扮演

因此
在這區間漂泊著.....

女人青春有限
永遠不閒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