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55:04等待妳接受我

沒興趣!

怪了勒!
好怪!
真的很奇怪!

跟她認識
  算多不多 兩年左右!
跟她交往多久
  哈哈哈 一天!

神!
超神!
一段日子 沒看到她了!
禮拜天做著檳榔攤!
不敢靠近 不敢打招呼
=ˇ="
暈!

奇怪什麼勒?
我居然對女生沒興趣
正?沒興趣
嬌?沒興趣
不管長怎樣
不管好不好看
我都沒興趣!
我只知道心中有個"她"!
我只知道我要陪伴"她"!

靠!
滿腦子都是"她"
這是三小
被"她"傷成這樣
我還想著"她"
阿災!
隨便啦=ˇ=
心中有個"她"也不錯
比較不會亂想
顆顆"









"她"是誰呢?



    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        曉
    曉       曉      曉曉曉曉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曉曉曉曉曉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曉曉曉曉 曉曉曉曉曉
    曉       曉     曉     曉
    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  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
    曉       曉 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
    曉曉曉曉曉曉曉曉曉   曉       曉曉曉曉曉曉曉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羚羚羚羚羚羚羚羚    羚  羚羚羚羚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羚羚羚羚羚羚羚羚 羚   羚羚羚羚羚羚羚羚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羚羚羚羚羚羚羚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羚







我愛妳

(抱歉太累了)
本來要用很大的IOU的
=ˇ= 太累了
哈哈哈哈
總之 我愛"周曉羚"
我超愛她的
但是她不愛我!
。ˇ。看著她快樂開心就好了!


上一篇:我?傻?

下一篇:酷幣樂"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