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1:27:17阿臦

習慣不習慣

開學兩個禮拜了,同學確定少了一個

班上的關係一樣有點熱絡有點不熟

續任的老師有兩個,超機車的老師也新來了兩個

每天上課依舊可以看到一堆濃妝女和香水妖怪

我一樣牛仔褲t恤勃肯拖


該收回來的心還不知道忘在哪裡

新搬來跟我租在同棟屋子的同學

每天都會來叫我陪她提早出門吃飯

讓我少了下班睡一下的時間

多了每天都要吃晚飯的習慣

不喜歡下班回來又要去上課的感覺

匆匆忙忙的,心情很容易亂


呼~~

我也突然好想念一個人生活的感覺

只有自己和朋友

那種感覺心情會很輕很輕

不像愛情那麼有重量



原來我不像自己想的那麼堅強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都不等我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