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5:02:48阿臦

雨過天晴

  結果昨天加班到晚上8點還沒辦法忙完,我邊聽歌邊努力快速的動作手指,睛睛一直瞄時鐘,不知道趕不趕的回去學校註冊。難得這麼晚了我們這部門燈還亮著,旁邊部門的好心人遞了兩瓶雞精慰勞我們,必竟我們醬苦命的留下來加班,都是為了要結算他們的薪水單。但因為沒有糖果,我很俗辣的不敢喝那瓶雞精(本人極怕中藥味),所以那瓶愛心雞精現在還在我左手邊的電腦旁安靜的站著。連在外面留守的警衛叔叔也忍不住走進來瞧瞧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燈亮是為何事,隨口問了我這新進人員叫啥名字(其實也不新,都來半年有了),後來還因為我的名字其實見鬼了的常見,所以開起玩笑來(厚~可以選我也不要這名字丫,誰叫我不是妖怪,能一出生就能思考說話),不知又忙了多久,終於在前輩的一聲令下,我們還是決定丟下資料,包袱款款先回家。但是,我還是來不及去註冊,今天在去補吧!
  今天在10點前把資料全打完,就可以閒個一兩天都沒什麼事做,盡情的上網亂看亂逛亂來(= =|我很乖的),但每個星期二,總公司的課長都會來”看場子”,看我們這個分公司的小職員有沒有把他的部門給弄亂了,若他不急,我們都會吃到他順路帶來的小點心,今天是豆花一杯,但不是那種香濃豆味又綿綿口感的傳統”豆花”,而是沒什麼味道只是會甜死人的布丁豆花,三兩下隨便吞一吞就解決,沒有回多留戀的意思。好想念家鄉的豆花婆婆丫!
  

上一篇:看見,就能幸福

下一篇:腦袋空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