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31:02◘"君` ,,˙’゜

◘"驚訝,,:*:˙’゜

 













本來要去台北的ˊ口ˋ"  
結果我家老爹說:)  誰叫你睡這麼晚??? 去中壢算了。"
挨鴨,我還期待可以混久一奌呢=ˇ= 
不過還是給他去中壢拉˙ˇ˙  好熱=口="
我要被曬成人乾了我。"
不過我買的很開心ˋˇˊ  啊哈哈//* 

買的時候,遇到兩葛神經=口="
突然跟我說 " Hi,,)) 小姐 "
傻眼閉了.....  我不認識你阿˙口˙
我還真懷疑你男的女的=="
很像女的??? 感覺又像男的??? 傻眼呢

回家就開小即聊天拉˙ˇ˙
讓迪,阿婉等ˊ口ˋ" 抱歉鴨.... 
結果結果:)  才整理一下東西而已
壹小時就降給我過了???????????
害我傻眼到˙口˙"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噢=///=_))))

這禮拜天就要開始上課啦??????????
挨鴨ˊ口ˋ"  真不想去呢
我還想把握優閒的暑假ˋˇˊ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