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54:48◘"君` ,,˙’゜

♦ ,, [[ 今天的約會。 ]] ♡

 













我睡的幾開心的呢。
本來想,我九點起來應該可以齁? ˙ˇ˙
結果早上 8 點 58 分就被挖起來。
吼ˊ口ˋ  我還想多睡兩分鐘。
算了,之後之後。
跟徐冠等公車中,兩葛一直耍弱智-////////-
之後之後,跑去研究筆了。
啊哈哈 ^     ^ 
摁哼,買了點東西
我們到處走啊走啊走啊
走的好無聊呢......   都不知道要去哪逛了。
我們逛膩了-//////////-
之後跑去愛買,買我們的烤肉用具呢。
啊哈哈//*  我們還迷路了呢
我快笑翻了我,徐冠一直打我頭啦...
一直罵我智缺ˋ口ˊ 我是葛聰明的孩子˙ˇ˙
逛壓逛,找完小香腸,豬雪糕。
繼續逛啊逛,看到玉米?
要買嘛?  好......ˊˋ 都是蟲
怕死了。 不買了ˋˇˊ
之後去尋找奶油呢。
從中間找到最旁邊,在走回中間,再走回旁邊,再走回中間
一直來來回回.......  買嘎ˊ口ˋ
那些在愛買服務的先生小姐們
是不知道奶油在哪裡嘛ˊˋ?  一直讓我們跑來跑去
拜託ˊˋ  我不玩了。
好欸=ˇ= 終於找到了。
結果我們的叉子,, 竟然在樓上ˊ口ˋ
我快瘋了!! 又跑回去找.... 
結完帳,本來想去麥的說。
看到拔河隊的˙˙ 我嚇翻了我
再去肯,摁哼=ˇ=  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了ˋˇˊ
超棒超棒超棒 ^    ^ 
之後又跑回補心,,  逛完。
回家=ˇ=  我家老爸是葛天才。
在肯的時候,打电話報備一下
以為 4 點 30 分 要在肯接我回家
所以先跑去愛買逛了。
可是我人再補心呢ˊˋ?   天才天才啊你ˊ口ˋ
不過我狠愛今天-///////////-















徐冠* 2007-06-10 20:27:42

最白目的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