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54:35◘"君` ,,˙’゜

♦ ,, [[ 我累喏ˊˋ ]] ♡

 






 [[ 原來,每葛人是很重要的 ]]

↑這是重奌阿ˋˇˊ



今天爺不去阿......
耶耶`
文說會陪思婷   ^     ^


結果上車=="
媽咪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他要出去ˋˊ
氣死我喏.....
我總不可能把貳咩丟下啊!!!


打給阿美
˙˙
沒接.......
給我跑去哪約會啦!!!


跟思婷去阿肥家
呿....
一堆餓鬼
只看著眼前的美食
丟下我壹葛人去四維ˊˋ


阿肥說會陪思婷到七點半˙˙
算喏
不用看文了....
打死都不會回來的啦!!


跟他們說
七點半
我會回來
接著就自己去四維喏ˊˋ


幾孤單的嘿!!!



快到四維
打給冠
挖.......
幾悠閒的他
還在跟操佬的那位先生吵架=ˇ=
酷歐他


一進去
就看到大頭阿=ˇ=
可悲阿.....
不知道在四維發呆了多久!!


原來學長是葛幼稚的先生
哈哈


耶=="
四維蚊子好多啊!!


先看到媽咪
接著就看到兩位優閒的漫布
唉.....
換我當電燈泡拉=ˇ=
一直瞧著冠
哈哈 ^     ^



好無聊啊!!



接著就看到葛葛他们喏˙˙
唉......
他們又有得忙了


 




之後之後
跟毛逛來逛去阿=ˇ=



也聊喏好多呢
^    ^ 




走道四維
剛好看到阿肥他们

大小姐啊!!
不會喝就別喝阿........


一路上
罵罵罵
說說說
話比我還多呢



肆葛人坐在昊天宮
聊天阿=ˇ=


已經七點多喏
阿肥還是不會去上課
唉....
心情不好是有差的!!



聊到他們要下課喏
才慢走回去


一到旋龍
就聽到阿肥要被留下來喏
˙˙
唉.........



陪著冠近到旋龍
整葛傻眼弊了


阿肥還在外面發呆阿?



周老師他們的臉幾難看的黑
壹葛小時不上課
有差嘛==?
好像有差˙˙



周考
我家迪迪幾無聊的黑
拿衛生紙跟我玩
還寫字勒=ˇ=



下課下課
嘆。
陪他回家
他爸媽好像都生氣喏
沒想到後來的解釋
竟然是陪我吃飯?
算喏......
只要他沒事就好  ^     ^


希望他明天還是能快快楽楽的去上課
這也是你希望的
不是嘛?



冠冠 2007-05-10 17:55:24

快到四維
打給冠
挖.......
幾悠閒的他
還在跟操佬的那位先生吵架=ˇ=
酷歐他



看到他那操老的臉我就想阿=ˇ=
靠ˋ他那臉超級操老的XDDD
偶爾換你門等我門阿ˋˇ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很壞耶=ˇ=
降幾傷人家的心!!

我看他的心
已經給你搞到支離破碎喏捌˙ˇ˙?


呿呿......
我壹葛人耶
幾孤單的

只看到壹葛學長耍幼稚=ˇ=
跟你一樣耶
哈哈 ^    ^
2007-05-10 2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