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32:41◘"君` ,,˙’゜

♦ ,, [[ 你可以改名喏 ]] ♡

 





早上早上  ......
班導都沒來啞  ˋˇˊ
耶耶` 
第壹節還是給参班老師帶呢  .....



貳参肆節  ---* 
飛快过掉捌 ˋˇˊ
哈哈哈  ^    ^ 
去上藝術課時  ......
又遇到小儒喏    ˙ˇ˙
我們倆葛乾脆真的去簽樂透算喏   ˋˇˊ
超有緣  !!!!
帥帥帥     ,,  
哈哈哈  ^    ^ 




中午  ,,
班導好像還是沒來  ˙˙
還打喏班導的手機跟家裡电話呢  ˙ˇ˙


午休    .....
既然班導沒來
班上都然是幾吵的阿  =ˇ=
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婷北拿黃忠義的衣服亂丟
不是丟到垃圾桶
就是亂丟人  ˙˙


嘿 ˋˇˊ
原來我跟芳是狠有良心的  .......
許小姐   !!!
那是妳老公的衣服
你幹嘛亂丟在地上阿 ˋˊ
而且而且 ....
我們是這麼有良心
怕你感冒  ,,
幫你蓋欸    ˋˊ
真是好心沒好報阿    ....



今天芳他們又不知道在發神麼神經 ˙˙
芳 , 阿筑 , 徐冠 , 萁 , 老爸
等等 .....
都一起往我這邊看  ˙˙
害我傻眼到  ....
光頭祖父要生氣囉  ˙ˇ˙
快快睡覺捌  ^   ^ 
芳 ˋˊ 
不準把我衣服丟給那位小姐
不然我就把你衣服丟給她老公囉  =ˇ=
哈哈
ps.. 
我的頭狠報貴欸  ˋˇˊ



老爸  .......
我不介意你把枕頭給我睡
但我很介意的是
我已經很小聲的跟你說過喏  ......
為什麼你還是可以一樣那麼白阿  ˋˊ
你就是要逼我破壞我的形象?
人家昨天才說好要乖乖的  ...
我不想再叫迪迪媽媽了歐  !!!
我說完
你的手勒  ?
你就是要給我耍贝戈戈就对了?


你知不知道你打了幾下 ?
我說完
我有再打嘛?
你打了幾下?


我已經很忍耐喏 ˋˊ
你可以去改名了你  !!!!


怒氣 ˋˊ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第壹節
聽說班導回來喏   ˙ˇ˙
跑去找班導
拜託讓我們去看球賽   !!!


關係到我們下壹葛對手欸 =ˇ=
我跟芳跑去 10 班當間諜
哈哈哈  .....



還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我只知道  ....
我的頭好痛好痛   ˊˋ
喉嚨也好痛好痛  ,, 
臭 Baby ˋˊ
把感冒傳染給我  .....
你是壹葛月
我會不會變兩葛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