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30:48◘"君` ,,˙’゜

♦ ,, 補 [[ 被拖去的 ]] 4 / 25 ♡






星三  ?
我們總是不会乖乖的待在旋龍  ^    ^ 
第貳節要考試  ?
不理他  ˋˇˊ
每次我們這幾葛
還不是飄出去喏   !!!?



在家
等著車車來
冠打來喏


坐在車車上  .....
發著呆 ?
還是聽奶奶他们發瘋 ?
似乎忘喏  =ˇ=
只知道
冠一直催我去四維阿  !!!!
這麼遠黑  ....


要我壹葛人 ˊˋ?


走啞走
爺欸  ˋˇˊ
陪我陪我   .....
在慧心那邊  ...



爺就是不陪我去就对喏 ˋˊ
到喏門口
爺還是不去
毛也出來喏  ....
打給文
爺還很高興的過去 ˋˊ
吃醋吃醋  .....




过喏幾分鐘捌
啞 ?
小 Baby 他們都來喏  ˙˙
啾啾 , 佬人家 , 不認識的
都離我们這麼遠幹嘛 ˋˊ
打你们屁屁歐   .....


蹦啞 ˋˇˊ
跳來跳去  ....
哈哈哈



小 Baby 今天都沒帶鑰使
害我不能玩  .....
真是的  !!!!


跟小 Baby 在聊天
今天有點對不起他  .....
ˊˇˋ


要迴旋龍上課拉   ˙ˇ˙
毛他們都先閃喏 ˋˊ
拋棄我  !!!!
只有壹葛不認識的大哥哥走在後面  .....
陪我們啞  =ˇ=


跟毛走到慧心時
還不斷往後看歐  ˋˇˊ
哈哈哈   !!!!
>///<


Baby 要在我回去欸  ˙˙
有傻眼到  .....
剛以為他說的是開玩笑


毛幾壞的勒  ....
還說等等要煞車  ˊˋ
結果快到旋龍
真的給我煞車葛兩三次  ˊˇˋ
害我被下到  ...
大壞蕩 ˋˊ


下次把你吊起來   ˋˇˊ
耶耶`



♪ 毛毛小朋友_ 2007-04-29 11:17:12


他好聽話
有煞車 [奸笑]

版主回應
生氣  .........
害我都被嚇到  !!!!


罪魁禍首 ...
就是這位大姐拉  =ˇ=
哈哈哈
2007-04-29 17: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