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16:57蛋餅

無法阻擋~~~

上ㄌ國中以後,

有一件事是大家都

「 無 法 阻 擋 」ㄉ~~~~

也都是大家都大家都要面對ㄉ,

那就是......

基~~~~測~~~~~

今天是第二次基測ㄉ第一天,

我姊一大早就匆匆忙忙ㄉ出門,

最近幾天她都每有睡ㄉ很好,

不知她ㄉ身體能不能撐ㄉ過去~~~~

對大家來說,

基測這兩ㄍ自是可怕ㄉ惡魔,

一點都不想靠近,

可是在過ㄍ兩年,

就要面對ㄌ,

到ㄌ那時,

我會怎麼應付ㄋ,

我真ㄉ好怕,

但我也會全力以赴,

不會辜負爸媽對我ㄉ期望~~^_^~~


上一篇:放假嚕!!

下一篇:段考成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