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31:25我是我是 傻傻糖 

   時間過好快 _____________))



     時間阿時間 ..... 尼過的好快好快 ‵
     今天 )) 跟小焦聊天 ________
     我們聊的很開呢 !!* 
     哈 ˇ 還把我的回憶搬出來給他看呢 :}
     歐伊歐伊 ‵ 有感動到噎 !!
     嘻 ‵ 
     在小小華 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
     那個盒子裡面 擁有許許多多回憶的證據 ‵
     信 ˋ 吊飾 ˋ 手環 ˋ 項鍊 ...
     好多好多 >> 回憶 ___________ 很美 *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
     是截然不同的 ‵ 我變了 !?
     呵 >>>>> 大概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
     我想 ˋ 我的過去 很精采 //
     曾經的曾經 我們一起風 一起玩 ^_________^*
     你(妳) 記得媽 ? 
     我們好快樂 現在還是一樣媽 ?
     分開後 ,,, 大家似乎都變ㄌ樣 ‵
     再也找不到最初的我們 單純的我們 !!
     回不去的一切 ... 很快樂 很精采
     而現在呢 ?
     我會為未來好好怒力 ‵ 
      



           畢 .
   
♥ - 容咩咩 *  2007-05-27 19:51:54

糖 -
摁,真的不一樣了 `
差好多好多 ..

摁哼 ;;
雖然跟你認識的時間很短
但 _ 我們一下子就是好好好姊妹了 =)

咳 `
想念你呐 =&quot>




還記得世紀那天嘛 ?!
你跟小大華相處的最後一天 *
也是 _______
你懂得 !
摁摁 ;;
總之,那天 ___
我忘不了 `
那你呢 ?!

---* 瘋妞庭 ;; 2007-05-12 21:21:08

呵 =)
但我們倆感情永遠变噢 *-
呵呵 `
我的宝椏 ` 永遠還是宝噢 , 枚人改變的了 ^^
加油噢 ˋ
我們曾ㄧ起 【 瘋 】 =)
曾經在英文課 , 玩玩玩 * 不認真 ...
哈 `
都是回憶了 !!!
未來 , 加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