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3:10:47emily

北鼻瘦了???

北鼻:
meme姨說我好像變瘦了
嘿嘿!!那就錯囉!!

跟大家報告一下兩件好康的事

好康一
平常我姐只給我2小餐,當然我都吃不飽
我都是極盡喵功跟奶功,才勉強多要到幾餐,填飽我的肚子
上星期我姐回彰化老家,我姐的室友真的對我有夠好
雖然被交代只能給兩餐,每餐只給一點點
不過室友阿姨太心軟,每一餐都讓我們吃了還有剩......

好康二
忘記了是哪一天
可能是我真的太餓了或是嘴饞
我努力推開紗門,發現陽台竟然有一大包Hill's乾乾
雖然封起來了,可是這一點也難不倒我
我叫了另外2個兄弟,合力把紙袋咬破
然後大口大口的吃.....啊~~ 真是爽快啊~~~

而且我們犯案手法很高明
阿姐到好幾天以後才發現飼料袋子被咬爛,乾乾也少了很多
雖然我們免不了被罵一噸
不過回想那麼多乾乾吃到飽,真是作夢也會笑...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