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9:22:53emily

虎皮給爸媽的信

媽咪!!爹地!!HELLO!!
我今天在emily姨家很好,你們不要擔心啦!

今天我到處逛大街、冒險,沒逛到門外跟窗外去
我有跟三位大哥哥和平相處,沒有吵架也沒有打架
不過他們真的好巨大,我還不敢跟他們玩,怕被他們壓扁

我有上廁所,因為我一樣把沙子都撥出來
還有,因為這次外宿,讓我有機會可以獨享一整罐罐頭
簡直太棒了!!吃的好滿足

還有啊!我有點對不起你們
因為看不到你們,所以我就只好黏emily姨
我用我的小眼睛電她,我覺得她應該愛上我了!!

最後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去玩
渣渣妹妹的的結紮傷口趕快復原
嘻嘻!!這樣我就可以再跟她HAAPPY的玩耍了!!

兒 虎皮想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