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6:31:25佼 ♥ 天 葆 蓓 ﹋

[ - ♥ ° ] 我笨蛋天 真的很不要命










幹 說神麼那麼好聽 喜歡我 見我媽








熊哥 別講那麼好聽 總一句你還不是男人?








真的很欠扁 說好不在相信男人 我居然還相信他?








幹 ~ 真的男人不可信? 是阿 我是拿你的錢








但是又怎樣? 我是有在工作的阿








我工作也很辛苦很累耶 ! 還這樣欺負我?








我是小 那又怎樣? 那你可不可以控制一下 不要對小妹妹動手動角








幹 臭男人 去死吧~~~~~ 北攬 ~~~~ 大偉逆? 咬我阿 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