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3:28:49♥我‘妞妞(*☺)`

ܤ°:; (’放假☺六福村______*}﹑

 



{十一月二日,六福村遊玩}*


☺昨天放假ˋ 去六福村 *!
☺因為咩咩,迪迪他們畢業旅行 =)
☺我隱瞞好久了 :; 終於等到這天了ˋ
☺我跟西瓜ˋ鳥aˋ韋賢ˋ斯文aˋ家瑋aˋ還有一個我忘記他是誰了,
☺本來柏霖要去的ˋ 後來要加班 *! 所以沒去了,
 
 
   {*-遊玩開始_______________}。
 
 
☺一進去* 就開始尋找有沒有新中的人,
☺後來就打給迪迪,達裕ˋ
☺他沒接 :; 沒多久 * 他打過來了ˋ
☺我就問他說ˋ 你在哪裡 *! 他說六福村ˋ
☺我說 , 我知道阿ˋ 我也在六福村 *!
☺他懷疑了很久ˋ 我叫他來找我 *! 他說好,
☺過不久ˋ 他就來找我了 *! 看了幾眼ˋ 說了幾句話 ______
☺他就消失不見了,後來就看到憲迪他們 :;
☺整個超嗨的ˋ不過我卻超無言的 >< *
☺後來我猛打Q咩的手機ˋ 不接就是不接 *!
☺終於_________他接的 *! 不過他在排隊ˋ 我只能等,
☺等了又等ˋ 雅雯說要找我,我就去找他了 *!
☺他陪我等Q咩ˋ 後來我看到訓導主任他們,
☺我就去嚇嚇他們 -- 果然ˋ 他們嚇到了 :;
☺整個超嗨的 ^^,
☺後來Q咩又去排大怒神了ˋ 還拉我去 *!
☺我就不敢玩ˋ 所以一直說不要不要,
☺再Q咩排隊的同時ˋ 我跟雅雯和阿成去買東西吃,
☺買玩回來要找Q咩時* 他又在玩別的東西了ˋ
☺繼續等ˋ 等了之後ˋ Q咩說要去買東西吃 *!
☺我們就陪他去買ˋ 後來他看到咖啡杯 *! 說要去玩,
☺我跟雅雯ˋQ咩ˋ 阿成做一台 *!
☺Q咩他朋友ˋ 做一台 =)
☺後來就去玩瘋狂列車 *! 摁亨ˋ 要排隊,
☺我決定要排隊ˋ 因為* 不恐怖, 所以我要玩 *!
☺後來ˋ 他們去玩笑傲飛鷹 *! 我不敢玩ˋ 所以沒去玩 =)
☺Q咩他們2點50要集合ˋ 所以我就陪他去集合,
☺我就跟阿成又去找西瓜,
☺我們就說要去玩急流泛舟ˋ 玩了好幾十次 *!
☺水一直噴ˋ 風一直吹 *! 大家都一直抖,
☺八個人做一台ˋ 八個人都在抖 *! 其中 _______
☺西瓜跟阿成抖的最厲害ˋ 因為,
☺水都噴西瓜比較多 *! 阿成是因為穿短袖ˋ
☺之後阿成就沒完了ˋ 我繼續跟他們拼 *!
☺後來ˋ 西瓜說不玩了不玩了 *! 冷死了 ˊ       ˋ,
☺他們去廁所換衣服 *! 我去廁所上廁所ˋ
☺他們還再六福村買了衣服ˋ褲子ˋ鞋子,
☺我穿著我全身濕搭搭的衣服ˋ 繼續冷著,
☺後來我們就去喝熱可可 *!
☺阿成,西瓜,韋賢,斯文aˋ 說要去玩笑傲飛鷹 *!
☺他們說ˋ 這樣下來* 衣服全部都乾了,
☺後來ˋ 他們玩完了 * 下來ˋ
☺大家都一直抖ˋ 說好冷噢 =) 我就一直笑,
☺之後ˋ 就要去做計程車了 *!
☺我跟阿成ˋ 斯文aˋ 韋賢ˋ 一起做一台計程車,
☺坐到埔心ˋ 我跟阿成就下車轉火車了 *!
☺我們從ˋ六點半多* 開始等等等等等ˋ 等到8點05分ˋ
☺火車終於來了ˋ 好擠的火車 *!
☺後來 :; 就到了桃園ˋ 我們就去坐計程車回宿舍 *!
☺到了宿舍ˋ 我就馬上換衣服 *!
☺後來阿成就叫我出去 *! 幫我弄了熱水 *! 給我泡著,
☺我就泡手ˋ泡腳ˋ 好溫暖 *
☺他就問我說ˋ 要吃什麼ˋ 我說雞肉飯 *!
☺他又問我說ˋ 要喝什麼ˋ 我說珍珠紅茶 *!
☺珍珠要大顆小顆都加ˋ 要堂水巖的 *!
☺然後他就走了ˋ 我說 *! 掰掰,
☺他說ˋ 我又沒有要去買 :; 我就說ˋ 是噢,
☺然後我繼續泡我的腳 *!
☺後來我就回去我溫暖的被窩睡覺 *!
☺一直睡到剛剛 * 等等要去火車站了。
☺這幾天ˋ 真開心呢 ^^ 押比押比 ___________
 
 
 
   
>> 7瓜° ★〃 2007-11-23 09:13:34

 囍 ^^

 有機會在一起玩個痛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