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2:39:33♥我‘妞妞(*☺)`

ܤ°:; (回新港☺真好______*}﹑

 
 



 *{♥}; 9月20號ˋ 11點半座車下南部,
 *{♥}; 3點半才到嘉義,
 *{♥}; 我大概四點多ˋ 才回到家裡吧 =)
 *{♥}; 四點多回來 ; 馬上玩電腦 *!
 *{♥}; 玩到5點半ˋ 等不到他們上線,
 *{♥}; 有點擔心 :; 不過後來他們有打電話給我ˋ
 *{♥}; 放心了許多` 後來繼續等等等,
 *{♥}; 等到累了ˋ 倦了 *! 就去睡稿稿了,
 *{♥}; 躺下去* 還是過一陣子才睡著,
 *{♥};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ˊ      ˋ,
 *{♥}; 從五點半ˋ睡到12點,
 *{♥}; 我現在還是好愛睏噢 :; 等等要出去了,
 *{♥}; 去學校找人; 真的好開心呢˙ˋˋˋˋˋ˙*
 





       [ ]* 回新港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