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8:55:07♥我‘妞妞(*☺)`

゛*`°♥。問卷點名♦: {伍參}﹑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西瓜。

貳_啊敏。

參_啊寬。

肆_小羊。

伍_猩屁。

-----------------〝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我們非常好ˋ最近跟他變好了。
 
  你覺得〔貳〕如何?  ♥是個可以談心的女孩ˋ細心妞。

  你覺得〔參〕如何?  ♥我們都為了星光瘋狂ˋ有默契。
 
  你覺得〔肆〕如何?  ♥我們見面打招呼微笑ˋ人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是個很幽默的小女孩ˋ超搞笑。
     
-----------------〝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很活潑呢ˋ對我很好呢 ?

  你覺得〔貳〕如何?  ♥個性超好的ˋ不發脾氣 ?
 
  你覺得﹝參﹞如何?  ♥個性很好ˋ不知道怎說 ?

  你覺得〔肆〕如何?  ♥不清楚欸ˋ因為不熟嘎 ?
 
  你覺得〔伍〕如何?  ♥只知道他活潑ˋ不清楚 ?

-----------------〝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對我整個很好ˋ人緣能不好。

  你覺得〔貳〕如何? ♥對我整個很好ˋ人緣能不好。

  你覺得〔參〕如何? ♥對我整個很好ˋ人緣能不好。

  你覺得〔肆〕如何? ♥對我整個很好ˋ人緣能不好。

  你覺得〔伍〕如何? ♥對我整個很好ˋ人緣能不好。

-----------------〝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摁* 順其自然ˋ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你覺得〔貳〕如何?  ♥摁* 看來ˋ他為了愛很難受,別想太多。
 
  你覺得〔參〕如何?  ♥摁* 好像,沒有感情上的困擾欸ˋ真好。
  
  你覺得〔肆〕如何?  ♥摁* 她跟她男友ˋ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你覺得〔伍〕如何?  ♥摁* 沒聽過他的感情事,或許沒有戀愛。

{♣問卷大調查,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Q咩ˋ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是呀是呀,寶貝咩妞ˋ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參,肆年有了吧ˋ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帥;正ˋ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愛你, 寶貝貝嘎ˋ

{♣寶貝朋友,貳)。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都很好ˋ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摁摁* 比較好的,都是寶貝ˋ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呀,很正常吧ˋ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討厭;為什麼要討厭ˋ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喜歡上好朋友,戀情怎來的ˋ?

{♣感情,參)。

〔 1 : 妳有情人嗎 ? 〕♥我有我有* 幸福的勒。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很多阿。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害羞嘎ˋ問那麼多* 保密。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很多。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智障* 爛問題,不想回答。


{♣飲食,肆)。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苦瓜ˋ芭樂ˋ飯。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珍珠綠;梅子綠;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阿。

『4 : 愛吃烤肉嗎 ? 』♥還好ˋ普通普通吧。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好ˋ普通普通吧。

{♣興趣,伍)。

< 1 : 喜歡啥運動 ? >♥田徑。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因為ˋ就是喜歡。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可以ˋ有人賠就好。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唱歌;大瘋;聊天;逛街;拍貼。

< 5 : 喜歡跑步嗎 ? >♥喜歡嘎。

{♣雜七雜八,捌)。

「 1 : 最愛的節目 ? 」♥星光大道;18禁不禁;換換愛;很多嘎。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好看阿。

「 3 : 及時通幾號 ? 」♥你打我手機ˋ 我跟你說。

「 4 : 最愛誰 ?  」♥寶貝們ˋ家人們。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都有都有呢。

「 6 : 有腦公嗎 ? 」♥嘿嘿ˋ 有呀。

「 7 : 有腦婆嗎 ? 」♥嘿嘿ˋ 有呀。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不可能。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好好好ˋ非常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我不知道。

「 11 : 最愛的明星 ? 」♥羅小豬;林宥嘉;吳尊。

「 12 : 最愛的場所 ? 」♥遊樂場。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沒有特別喜歡的。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你去問他呀* 我跟他不熟。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你去問他呀* 我跟他不熟。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不喜歡ˋ 臭死了。

「 17 : 都跟誰逛街 ? 」♥Q咩* 朋友寶貝們。
 
「 18 : 都跟誰拍貼 ? 」♥朋友ˋ 寶貝們。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哈哈ˋ 不知道欸。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15歲。

「 21 : 現在幾點 ? 」早上7點20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ˋ 要上課了。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等等會遇見。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ˋ很愛呢。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不會呀ˋ 習慣了。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把你當豬這樣殺。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你管我。

「 28 : 有沒有手機 ? 」♥有呀。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Q咩;Q榮;小艾。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很多吧。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嘿嘿ˋ 正妞多了多了。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嘿嘿ˋ Q咩最帥嘎嘎。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神經病ˋ你愛幻想噢 ?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想呀想呀。

{♣問卷大調查結束)。

麻煩請你點 0 9 人 [ 以上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點到的人沒填ˋ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壹)♣啊寬。
{貳)♣阿敏。
{參)♣西瓜。
{伍)♣啊霞。
{陸)♣猩屁。
{柒)♣小羊。
{扒)♣鳥頭。
{玖)♣留言。
 




 
.. 2007-08-10 10:14:47

...

♥‧羊〃仔☆ 2007-08-10 10:06:40

噗噗

蟾蜍母我有聽過捏= =

那個老師好像有病........

之前是我姐的導師......後來好像被學校退掉惹八.......

哈哈XD 那個老師就是白目 幫你簽一個^___^

>> 7瓜° ★〃 2007-08-09 21:57:30

 他本來揪肆窩的


  -      -ˇ

版主回應
 
 
好好好ˋ
是你的,是你的嘎 =*]
糟糕糟糕ˋ 我要去公司了欸 *!
真的要記得想我嘿ˋ
不然 (*?!!!`}; 我可是會生氣噢ˋ
摁 :; 回來時* 我要去找你 ^^。
先這樣楽 xD°   滾。

:)
2007-08-10 07: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