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2:02:46♥我‘妞妞(*☺)`

゛*`°♥。問卷點名♦: {肆玖}﹑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 噢,糟糕糟糕* 生出來的孩子* 是一半機器人,一半人 ˋˊ*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 是夢是夢* 一切都是夢。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 我瞎的題目 , 這都是不可能的事。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 一口吃光光 =)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

◆ 都好噁心 *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 我媽媽要變身了呀 (*?!!!`) 哇,偶像偶像。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 砸爛電視 ˋˊ*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 嘿嘿 :; 把它拿來用 ˋˊ 我討厭的人* 全部死光光。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 外星人欸 :; 我想看ˋ我想看。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 真可憐 , 連一條內褲都沒有* 送他送他 :; 在去買就好。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 我養的娃 ? 那是蝦餃 (*?!!!`)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 香蕉長大了,生毛了* 真替它開心。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 你拉看看,我在考慮要不要買。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 不會不會拉 * 他人很好呢。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 哈* 我嘴巴不要變這樣就好ˋ我會哭死。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 嘿,想去哪* 就去哪 :; 最好是去日本。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 我不想戴眼鏡 :; 真麻煩。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 那時啥東東 (*?!!!`) 沒聽都沒聽過ˋ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 好怕好怕 , 世界毀滅給我看看阿。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 我是它嗎 (*?!!!`) 你問我幹麻 ?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 拔掉吧 , 留著幹麻 *真醜 :; 破壞形象。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 OKOK* 點名我最棒。


1 Q咩♥

2 仔咩♥

3 蘿蔔♥

4 啊寬♥

5 西瓜♥

6 啊敏♥

7 柚子♥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Q咩♥他不男不女的 , 都說自己是帥哥。
                    (他們是姐妹)*
仔咩♥他不男不女的 , 都說自己是帥哥。

蘿蔔♥女生變男生 (*?!!!`) 其實 , 我不了解他。

啊寬♥他有時像小女生* 有時又像小男孩* 真是的。

西瓜♥他要變女生 (*?!!!`) 算了算了ˋ他當男生比較好 ^^*

啊敏♥他很貼心ˋ不能變男生*

柚子♥他是一個小女孩 :; 千千萬萬ˋ不能變男生。
 
 
 
 
 
 
* ;; 啊敏,, + 2007-07-30 22:50:30

嗨嗨嗨,啊敏好像好久沒來了噎 *
嘿嘿嘿嘿嘿ˇ來啊妞這裡偷問卷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ˋ阿敏好久沒來了。
摁摁,OKOK *`
給你偷 :; 給你偷 =*]
呵呵 ^^ 記得要填噢 。
那麼那麼ˋ就先這樣楽嘎 xD°
上課去 , 滾了 (________*)。

:)
2007-07-31 07:07:04
♥fuゞ 2007-07-28 22:24:49

你好 = )
謝謝你去我那 *
我也會常來的‵
至於報台 ‵
一起加油吧 :D

版主回應
嗨嗨 ^^*
摁摁,謝謝你來我這。
我會常常去你那兒ˋ看你的 =*)
謝謝你來我這裡幫我推推嘎`
摁摁, 一起加油。

:)
2007-07-30 18: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