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47:19笨霖 ♥

I want to be free right now !!

沒錯 就是現在我想立刻 be free
阿哩勒每天看到興雅國中就賭爛= =
不要只說我因為我真的對上學充滿了恐懼 情況非常不妙= =
不是只有我很痛苦阿 所有國三的孩子們每天都在掙扎阿= =
離基測只剩20天勒
真不知該說什麼 每次翻開書本馬上倒頭望見上帝
我的心充塞整座1級古蹟周公府= =



我對課本真的沒興趣
我比較喜歡語言類耶= =
就像是英文阿 我比較有興趣就學的比較好= =
暑假要去過遲遲沒報名的全民英檢
拎北就是每次都忘忘忘忘忘了去報名名名名
接下來要玩樂團玩熱舞
然後再買一堆語言書
我這輩子就是一定要自己學三種以上的語言ˋˊ
什麼數學物理化學拎娘北宋翻你一根屌毛
靠么
考什麼基測拉= =





我想要自由拉 想跟姐姐去旗津拉
就讓我的皮膚擁有有如非洲人般的血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