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31:20笨霖 ♥

♥ without everything ♥

感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那一刻開始
我的生活就失去了重心
縱使已經過了很久了



Am I happy ?
有時這樣反問自己
真的不知道發自內心的答案是什麼
連自己都已經不知道.
誇飾了一點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東西
那只是一種感覺
很深很深的感覺



對自己要誠實
對不起
我總是無法做到;
對不起
我總是口是心非;
沒有人逼我這樣說
我卻這樣做........................................
有多痛苦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