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5:44:03♥PINK

新宿、歌舞伎町街頭

餓ㄌ~~

該是吃中餐的時候了


到了一家類似吉野家的地方吃午餐

呼!日本服務效率超高的
桌上有點餐的鈴
按一下就馬上來點餐了

點餐完不到一兩分鐘餐點就熱騰騰的出現在我們眼前拉

這是我們再日本吃的第一份正式的午餐


好好吃喔
吃完午餐之後又繼續逛
這次又是約時間大家分散去逛

看到LV的店
雖然沒有進去逛
因為沒辦法消費
只可以看著商品乾瞪眼
所以就在外面拍個照留念而已
很大的麵包超人耶

這是在歌舞伎廳附近的一家電玩店外面拍的



外面有那種 櫻桃小丸子卡通 裡面常出現那種
一大個圓圈可以轉阿轉的之後會掉出一個球的那個東西

我跟佳臻佳茵都去玩
不過基於時間的限制 到裡面逛一下就離開了
日本的郵便車
是紅色的喔!!


郵桶也是紅色的
形狀也比台灣還可愛


可是我沒拍到~~~
日本街上有很多賣手機的店面

裡面任何一隻手機螢幕都比台灣還大


隨便帶一隻回台灣 一定每個人都會一直看一直看



是可以帶回台灣 可是還要改一堆有的沒有的是很麻煩
而且又是日輸 沒辦法傳簡訊也很麻煩

但是 手機真的很讚!!!!!

我很愛

什麼時候台灣也有日本的大螢幕手機~~~

不然日本賣的螢幕手機貼買回台灣都沒得用


SIZE差太多了 呵呵呵
又是晃了一個下午
回到池袋 找了一家中華館吃拉麵


裡面的服務人員是大陸腔


真的有很多大陸人在日本打工耶
好酷!!!
我的味增拉麵

好吃好吃


吃拉麵的時候還要學日本人吃拉麵要有的聲音

不過噴的滿臉都是

哈哈哈


味增湯真的是重口味的啦!!
回家休息一下~~~~


晚點大家要一起去太陽城裡面的冰淇淋博物館囉


裡面有300多種的冰淇淋
甜的鹹的海鮮的都有


還有餃子博物館
還有泡芙博物館呢~~~~~~~~~










(Coming soon...)

上一篇:休假日

PARIS 小婕 2007-06-28 00:51:21

嗚嗚嗚
我也好想要去日本完喔
可惡
(哭泣)

mary 2007-06-21 13:12:08

很讚哦!什麼博物館都有…
有沒有米麻 米薯 博物館呀
好想吃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