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8:47:30♥PINK

♥迷上室外桃花園了 (四)

花園廣場

裡面也是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
都會聞的到很香的花香味喔

往下走到交叉路口
有個說故事平台
那就是有要去看螢火蟲的觀光客
要先去平台聽課的地方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經過用餐的地方只要看到客人都會打招呼
再裡面走阿走的大概就已經有四個人跟我打招呼了~很熱情ㄟ
不管男的女的喔

連講螢火蟲課的解說人員也是裡面的員工

只是經過而已都想停住在旁邊聽呢!
一路上都有張可以蓋
在每個點的附近

本來只有蓋一張
可是很快的就走完了整個森林

索性又拿了另外一張再繞一圈再蓋一次


可能我真的很笨吧!剩下最後一個章
繞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最後看到上面的路線才找到

哈哈

明明剛剛就走過了~~
差不多要離開了

再裡面大概待了三個多小時


喜歡拍照的人來這邊應該是閃光燈閃不完喔!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玩的~

清境也有一個森林 我也想去

不過好遠喔~~~
在回程的路上

一路上都是養殖栽培香菇杏苞菇什麼的好多好多

買了炸杏苞菇來吃
還有香菇香腸


哈~好吃喔

但是吃多了好膩~~~~~

ㄆ一ㄥˊ 2007-04-26 03:01:58

清境那個我去過了!
不過我覺得比起來新社的比較好啦(比較有佈置)
去清境是要去農場~
哪個笨蛋還會專程去那的薰衣草森林

ps:我花蓮人啦~哈

版主回應
我ㄝ~因為我還沒去過啊
之前去清境的時候有看到
不過沒進去~哈哈哈

我以為那邊的也會不錯玩啊
在高山上面耶!
地應該也很大
可以自由的滾來滾去呢~~
哈哈哈
2007-04-26 10: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