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8:16:06♥PINK

南北跑

從小琉球玩回來後
回來放個東西就回桃園看我老媽了
沒想到一到家老媽竟然還沒回來
害我肚子餓的要死阿
以為一到家就會看到桌上擺滿香噴噴ㄉ飯等著我吃
實在是吼
等了快一小時之後
菜都還沒煮好就已經先開動了
原來老媽跟老爸已經吃ㄧ頓好料回來了

很久沒吃到我媽煮的東西實在懷念捏!

隔天因為球球有飯局所以又回桃園
剛好沒看到我姊順便去探望他一下
饗的下午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晚餐的菜也許會比較豐富喔

晚上到威秀上班
人也太少了吧!
可能因為上映的片都不強
又剛好遇到學測
生意意外的冷淡阿
害我的票賣的很差
也因為這樣我也跟E2要求先調我下班

值得開心的是
禁看終於解除了
翹一次班付出的代價就是一個月
實在是吼~~

上一篇:小琉球行回來囉!

下一篇:休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