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0:34:12♥PINK

滿櫃盡是鮮外套

上禮拜提早去新竹
想說要考soc提早半小時到
為了要讓室友載我去車站
上傍晚六點半ㄉ班三點半就到新竹了
依照慣例逛了sogo 看到某專櫃的衣服好喜歡 可是錢帶不夠> <
結果買了眼膜回家 那專櫃小姐推的太累了 好像沒買會對不起他...
起碼他耽擱了我20分鐘的時間
離開之後跟boss淡菸約定好說要去他們店逛的
老遠就看到他在店外抽菸
似乎他也看到我了 心裡大概os:哇塞 開個玩笑 還真的來囉
沒想到店面還蠻小的
衣服雖然不多
不過質料很好 而且不容易撞衫 但...價位不低喔
看到一件很多毛看起來很舒服的外套
試穿之後就決定買了
還順便聊個天 一聊就是快一小時
40幾歲的男人跟20歲的年輕人可以聊這麼久 也是不容易拉!!
今天下班前才拿到衣服
一看到整個就是溫暖到一個不行

星期六和李貝貝去逛遠百
以為我要的衣服在遠百
嗚....結果在sogo拉 超白癡的每次都搞混

雖然沒買到我原本看到的那件
倒是買了adidas的外套
開心 終於有adidas的外套了 穿起來整個就是舒服
謝謝李貝貝啊!



所以我的衣櫥又多了兩件外套了
天啊!

人家說:『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我看是沒有啊
多的勒..........




不能再買外套了
整整一個禮拜都可以每天穿不一樣的外套出門了
瞎!



上一篇:谷關行

下一篇: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