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5:18:15♥PINK

我家該換鏡子了 換那種怎麼看都很瘦的才行

星期三修了瀏海之後
看到現在還是一直覺得很不順眼
是太短看不習慣嗎
還是臉太大覺得太短不適合我
哈哈!也許是這樣ㄛ
太瞎了啦!!!!


又是到了期末了
好多報告好多考試都在排隊等著我
我卻一點都不心急
也許我就是那種臨時抱佛腳慣了所以才一點都不慌張
然後到時候被當了怎樣了才在後悔早知道什麼的....
ㄏㄏ
也對啦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就不叫林維姿了

樓下的路終於變平穩了
上了新的柏油路一路都覺得很平穩
希望近期內不要在東挖西補了


昨晚看到觀音 整個很尷尬
死劉祐維整個就是愛騙人 還說他不在
一年多不見了
回去還是覺得怪怪的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這樣也好
以後去也不會有什麼疙瘩了


上一篇:風邪

下一篇: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