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2:19:02♥PINK

盲目過日子

昨天貪玩電腦太晚睡
早上爬不起床上課      
中午掃地jane人整個很好幫我點名
下午聽演獎被老師噹
晚上上班殺死了一隻大果蠅  酷斃了


明天跟謝明翰還有jane約中午吃飯

下午上大魔頭的課

還要發可怕的語法考卷

媽阿~我哪承受的了不及格的成績

阿彌佗佛..我相信老師你是好人



晚上的話嘛!
來去洗照片好了...哈!
該回家換新身份證了
年底了 再不換就糟糕了


冬天到了可以去吃火鍋了


美美吃火鍋都不找的
每次看到妳們ㄉ照片都很不爽阿
因為都沒有我..
現在又不能找你
做專題的人真是難約啊

認真點把專題快點搞好
這樣出去玩才可以好好的enjoy阿!

不是想出去玩
我也想
好久沒出去玩ㄌ耶!
可以開始安排行程了喔!

還有啊!
記得要提早一兩個禮拜跟我僑時間
現在我整個就是兩個班都要顧
請假時間都不一樣
很難搞!
士林行呢?
我的薪水都光了...還沒約喔!

還是妳們早就偷偷去沒找我???!!?!?!?!?!?!?!?
吼! 都騙人啦><
把我蒙在鼓裡吼!



pic排很久的jp

上一篇:跨年ㄝ

下一篇:眼淚除濕機

美美 2006-12-02 00:24:17

小姐啊
我們也是突然才會約吃飯
等你回來 惠萍都要上班了
你是想要餓死我們
還是要整他??

不是不找你
誰叫你要讀這麼遠的學校
還怪我
也就是說 以後吃飯都不可以拍照
然後拍了照也不能po在無名囉
你真的是厚…

自己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有沒有這麼可憐啦
我們明明出去玩大攤的都有找你
不要嫌了啦

版主回應
好啦 等我回去再找我好了> < 2006-12-05 0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