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2:03:26♥PINK

消遣電話

起床後正準備洗澡電話卻響啦!
想說是誰ㄚ 這麼準算好時間才剛從床上爬起來而已就打來

沒想到一接起來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卻是小朋友的唱歌聲
而且還是張震嶽的 愛我別走


原來是不熟的學妹打給我
為什麼是不熟的學妹呢!
因為我變竹南人了
相隔兩地 再加上自己的生活圈跟朋友 也難怪啦!都不熟了說...


沒想到你還會想到我唷!
還故意讓我聽你唱歌吼!
還叫我ㄟ 想被我揍吼!就真的這麼不熟喔.....實在是吼!

看到你結交了這麼多的新朋友
很替你開心阿
感覺你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因為朋友也越來越喜歡上課吧!
加油阿!
再過不久我就回桃園啦
等到那時候再變熟好了!!


還有阿...
再消遣我沒關係阿!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差不多也免疫啦

我說你阿!!冬天到了要多吃ㄧ點阿
冬天太冷了 沒吃東西走路會昏倒喔!
我可是為你著想呢
其實.....”見不得你好”才是真的!!!

上一篇:城隍廟吃ㄜ阿煎

下一篇:閒時間逛大街

大俠愛吃漢堡包 2006-10-15 09:23:22

埃唷埃唷...你知道ㄇ

ㄟ這ㄍ字

我從以前就降子叫你ㄌ阿

[很親切ㄝ...

我等你回來桃園阿

小胖姿...嘿嘿

嘿嘿..easy easy ya ya

這是一首歌

你因該聽過ㄅ..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