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04:47♥PINK

開學第一砲

開學第三天
發生了兩件很瞎的事

1. 上課的時候填寫座位表!
  白癡的學妹是智障ㄇ 竟然寫自己想坐的座位 而不是當時的座位
  傳到我們這來 看他們竟然寫在現在我們坐的座位上
  當然馬上塗掉寫成我們的
  後來又傳回去到他們那邊 他們有看到 不過沒有改
  但是下面卻多了兩行字
    各位同學!座位表是寫自己想坐的位置 不是現在坐的位置
  馬的 是智障ㄇ 到底有沒有頭腦啊!!
  是裝大便ㄇ?!
  自己為很屌!
  學妹而已 懂個屁啊!還這麼嫩就想跟學姊們尬! 很不怕死!
  當場氣到拿筆直接在那兩行字上打個x!
  太不爽啦!結果大家都很激動 ㄏㄏ很好笑ㄟ!

2. 不算車禍的小車禍
  吃飯的時候 有一台摩托車好像腳架沒架好 連人帶車倒了下去
  連左右兩邊的機車都倒。。。ㄧ堆人都在看好戲
  超瞎的!大家都在關心車有沒有怎樣 沒有半個人看說人有沒有受傷
  超好笑的耶!結果有個騎野狼的 一看他的車就是有在玩車的人
  他的車也倒!後照鏡歪掉 改過的排氣管好像有用到 超不爽的咧!
  不過當場也沒有留電話就讓他們走了! 他們應該很幹吧!!
  沒辦法 那兩個騎車的女生 一看就知道是新生!很蠢..真不是我要說!!



下課後去了苗栗家樂福喔!
還好賣場沒有很多人!
可能都恢復原來的價位了
哈!
不過整個賣場有非常濃厚的杏仁茶味!
香到鼻子好痛喔......
不喜歡杏仁位的先生小姐們千萬不要來苗栗家樂福
不然會瘋掉或臭死
如果是情非得已一定要去的話記得要攜帶口罩阿 哈哈哈!很酷ㄋㄟ~

晚餐呢 去了艾蜜琪吃pizza 哈!好好吃唷!
吃了超飽的

又到了竹南慈裕宮! 去廟裡的貴賓室泡茶聊天!!整個很老人的生活ㄟ
還近看到七爺八爺.. 靠!整個有夠恐怖的~~我怕晚上會做惡夢
還好有拔他頭上後面的福下來保平安
還喝了去家樂福買的香水椰子水喝!
天ㄚ!好好喝到極點 我看我愛上香水椰子了!!
甜又多汁 一顆才18塊 便宜又大碗呢! 我愛我愛^^

最後逛中港夜市!
真的是跟台南夜市不能比ㄟ
逛一圈就沒了
很沒興致!
不過有玩了乒乓球丟魚缸那種小朋友在玩的東西
挺鮮的啊!
不要小看那遊戲啊!
要丟進去還挺難的
害我今天賭輸請了一杯青草茶給賭贏的人!!!
怒阿......................

上一篇:開學日新鮮累翻了

下一篇:賊!!!

pink 2006-09-29 00:55:27

對阿!蠢到一個極點
現在的人都很不怕死就對了!!

AKONG 2006-09-28 00:46:48

幹! 好機八喔!
是我我下課一定就直接找他們講話了
什麼狗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