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8:45:54♥PINK

好熱的台南 有熱浪~~~~

這禮拜連休了四天
超開心ㄉ阿!
到了我一直很不想來的台南
之前光光找我來台南玩我死都不要
實在是太遠ㄌ 光是座車就坐到屁股濫掉

每次坐火車回桃園只要小睡一下在發個呆 桃園就到了
這次來台南我大睡了一會 醒來之後發呆了兩小時才到
買尬!而且車上很空虛都沒人..
實在累阿!下次再也不來了
沒什麼地方好玩阿!
有拉 除了夜市
哈哈!有比竹南大20倍的夜市可以逛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可是卻吃了好多東西
整個人都肥了10圈了我~

星期五碰到鋒面還去了黃金海岸
馬的好死不死 整條路都風吹沙
這樣是要怎麼玩阿!
連看個海都沒辦法!
去了情人碼頭嘛!
整個空空盪盪還沒人咧!
超有fu的!還玩了投籃機
超開心搭!因為我破百了 所以玩了兩次
嘿嘿嘿!

去了安平吃鍜捲 逛了老街還有安平古堡(酷吧!這是外地人的徵兆..)
還吃了黑豆花和安平豆花!
整天都吃吃喝喝 生活過的太安逸囉!

不過 又要回鄉下了!
又要過的上班的生活
可是我不想做了
我得了職業倦怠症了
所以我非常的佩服小潘可以在麥當勞做這麼久 酷斃了
JOY 2008-06-03 20:05:42

妳也去了花園夜市嗎?
怎麼會想到去台南
該不會學我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