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4:46:31♥PINK

摩斯漢堡 

回到桃園已經是傍晚了
火車上人山人海都是人
用車水馬龍來形容倒是很貼切

太久沒回來了 都不知道出口在哪個方向
一出火車站..計程車的司機佔了大部分 很可怕
眼睛仔細的在尋找美美的身影
沒辦法 人真的很多
很怕腳被踩到 只好慢慢的走到車站的另一邊
結果美美竟然又換一台新車 大頭燈簡直超亮

到愛買的時候發現有警察在那免費機車烙印
我跟美美說 你要不要烙一下(結果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車上已經有烙了)
停好車想說待會問阿幼要不要順便烙就先進去找他ㄌ
結果肚子一整天還沒吃東西簡直超餓
就一直說服美美跟我一起去吃三媽
因為我不想吃麵吃飯吃麥當勞(可是這都是他的最愛)
ㄞ~他死都不要 誰叫你前兩天要吃三媽阿! 應該說竹南也有幹麻不去吃!
坳到最後還是被漢堡王牽著走~~到縣政府吃摩斯漢堡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吃(我在想也可能是番茄醬的功勞)
還買了一罐罐子很可愛的礦泉水 
喝起來竟然有生水的味道(早知道就跟你一樣喝健怡可樂)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去吃的啦!

快十點漢堡王就把我載回家了
他整個人很拼!
竟然要用一夜的時間把"一公升的眼淚"全部看完(1~11集)
簡直是瘋子


對了!結果走出愛買 美美填好要烙車的資料準備要烙的時候
警察說:你不是已經烙了 還要在烙喔
感覺美美頭上三條線~ (心裡想 幹!死林維姿陷害我)
我也根本不知道你沒烙阿!!! 
阿宗 2006-07-28 01:51:32

漢堡王好吃~~
建怡可樂好喝...但不要檸檬口味...很像消毒水...
阿宗

我不是漢堡王 2006-07-24 07:17:57

維姿你是想要被我揍吧
還敢說我…
明明就是你想害我被警察罵
把人家這種事打出來
一整個都不用見人啦
而且你也太強了吧
完全整個打出來 
害我都不知道要新增什麼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