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12:41♥PINK

LAVENDER COTTAGE

星期日依照計劃出遊了

十點從家裡出發
上高速公路時發生了小插曲
真是差點把黃小凱嚇死了!
不過美美是從頭到尾心跳頻率都沒變
阿幼倒是反應很快

到薰衣草森林大自然感覺真好
很久沒有到深山的感覺
而且天氣也很好
整個就適合出去玩嘛!
我們的中餐等到兩點
十二點多就進去了
這段期間當然就開始玩拉!
東走西走的 照相拉 蓋章啦
阿幼跟黃小凱還在竹林內演戲拍照
不過蚊子挺多了就是了
黃小凱身上一堆昆蟲 而且還被我發現拉鍊沒拉
哈哈哈!這是大笑點啦!~
還有美美拍照的時候一直被我唸【眼睛張大一點】
應該挺無奈的吼~沒辦法 太陽實在太大了!
幫你澄清一下!

當天有好多對狗出現在裡面
還有跟超可愛的黃金拍照喔!超開心的啦^^
終於讓我等到兩點了
為了吃藥還跟服務生要水來配
裡面環境倒是不錯
挺可愛的!
我跟美美點了一樣的薰衣草蜜汁雞 還有琉璃薰衣草茶
吃的是不錯 喝的就無言了!簡直是紫色水彩不予自評了~
黃小凱吃的魚餐 還蠻豐富的
陳阿幼的湯很好喝耶!
吃完飯玩了差不多就下山到內灣老街逛了

沒想到沿途的路上竟然下雨了!
下車之後過一下雨就停了
有人手上還一直拿了雨傘 超可憐搭
老街人整個很多
光是排了大嬸婆的紫玉菜包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還遇到肉羹老闆一家人 太妙啦!

終於等到晚上要看螢火蟲的時間了
沒想到很多下山的人都說沒什麼螢火蟲可以看
要看的話要走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聽到這個 當然大家都打消念頭了
坐在樹下吃等了一小時半的菜包
我還真怕被黃小凱打 因為他說不好吃.....
我是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下次去內灣我再也不會去排就是了
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

雖然沒看到螢火蟲很可惜
但是早上的行程已經讓我覺得很充實摟!
ya!真開心呢^^ 終於也去過內灣了
薰衣草森林真的很世外桃源
就算再去個兩三次也不會覺得無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