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32:07跳 跳

10/14 梨 子 老 媽 滴 生 日

老 媽 阿 . . .

 

 

今 天 是 妳 的 生 日

 

 

 

 

 

好 好 喔 !

 

 

 

 

十 七 歲 了

 

 

 

 

十 八 歲 蠟 燭 以 經 點 燃 一 半 了 喔 !

 

 

 

 

 

我 也 好 想 要 快 點 . . . 

 

 

 

 

 

 

 

點 燃 十 八 歲 的 一 半 蠟 燭 喔 !

 

 

 

 

 

哈 哈 . . . .

 

 

 

 

 

老 媽 妳 真 的 有 夠 北 七 的

 

 

 

 

 

 

不 跟 妳 說 生 日 快 樂 就 不 理 我 喔 !

 

 

 

 

 

 

 

 

真 的 有 夠 . . .

 

 

 

 

 

 

 

都 快 要 十 八 了

 

 

 

 

 

 

 

還 在 小 孩 子 氣 阿 . . .

 

 

 

 

 

 

 

 

不 過 我 今 天 中 午 還 是 送 妳 一 個 蛋 糕 了

 

 

 

 

 

 

 

 

 

也 跟 妳 說 生 日 快 樂 了 . . . .

 

 

 

 

 

 

 

 

我 沒 有 望 記 妳 生 日 喔 !

 

 

 

 

 

 

不 過 還 是 祝 妳 生 日 快 樂 ︿ ︿

 

 

 

 

 生 日 快 樂 ︿ ︿

 

 

梨♥ 2008-10-18 20:07:57

哈哈哈 ..
真是感恩你阿 我親愛的兒子跳跳先生
多謝你的蛋糕增添我生日的光彩
真是開心 :)
哈哈哈 ...
你阿你 也要快樂啊 !!





要乖嘿 ~~

版主回應
恩 恩 . . . 
不 用 客 氣 辣 !
誰 叫 妳 是 我 媽 媽
謝 謝 辣 ! ︿ ︿
我 會 快 樂 的 . . .
2008-11-15 18: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