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58:33跳 跳

4/28 死 愛 面 子

淦 . . .  ˋ ˊ








糙 你 妹 的 咧 !








你 說 的 都 對 就 好 了 啊 。 。 。








講 這 麼 多 還 不 是 屁 話








還 問 我 們 這 麼 多








講 不 過 學 生 就 用 這 招








計 過 。 。 。








不 要 吵 。 。 。








閉 嘴 。 。 。








只 會 這 三 招 還 會 幹 嘛








什 麼 叫 污 辱








是 你 自 己 不 懂








不 是 我 們 不 懂








境 然 你 覺 得 是 污 辱 就 污 辱 啊 。 。 。








講 這 麼 多 廢 話








還 不 是 一 樣








那 還 要 問 我 們








讓 大 家 來 跟 你 打 嘴 砲 嘛 ? ?








說 到 讓 你 不 爽 就 叫 我 閉 嘴








是 怎 樣 辣 !








是 誰 上 禮 拜 五 跟 我 和 張 雲 祥 說








嘴 巴 是 人 家 的 要 怎 麼 說 關 你 什 麼 事








我 們 大 家 現 在 就 在 證 名 給 你 看








嘴 巴 是 要 怎 樣 說 的








是 要 怎 樣 直 話 直 說 的








讓 你 感 受 那 種 感 覺








這 樣 才 懂 的 我 們 心 裡 感 受 是 什 麼








是 奪 受 不 了 。 。 。








什 麼 叫 不 舒 服 現 在 種 懂 了 吧 !








所 以 請 下 次 上 課








不 要 在 講 屁 話








要 不 然 真 的 我 想 ㄉ 一 ㄤ 你 耶 !



愛耍酣的小孩 2008-04-30 23:59:40

從屁眼說出來的話能聽嗎...他媽的死禿頭~快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