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52:13跳 跳

4/4 無 法 無 天

哈 哈 。 。 。

家 裡 就 只 剩 我 跟 我 姐 

還 有 我 小 叔 叔

整 個 就 是 很 無 法 無 天

想 去 哪 就 去 哪 了

都 不 用 說 一 聲 的

也 不 用 說 幾 點 要 回 來

就 直 接 出 去

一 直 到 想 回 家 才 回 家

整 的 就 是 亂 來

無 法 無 天 的 小 孩

XD"

不 過 星 期 日 晚 上 

開 始 就 沒 辦 法 了

都 要 說 一 下

要 去 哪 幾 點 回 來

就 只 剩 這 幾 個 小 時

可 以 讓 我 無 法 無 天 了

XD"

我 要 好 好 的 無 法 無 天 了

不 過 很 累 就 是 了

也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很 無 聊 辣 ~ !

今 天 跑 去 了 九 份 完

看 看 風 景 。 。 。 

吃 吃 東 西 。 。 。

到 處 亂 晃 。 。 。

也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很 無 聊 就 是 了

明 天 還 要 去 哪 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