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53:26跳 跳

3/25 欺 負 我

哇 !




吶 汙 欺 負 妳







名 名 陡 西 力






割 公 西 哇







每 次 都 說 輸 妳






還 說 是 我 欺 負 妳







小 心 我 咬 妳 喔 !






不 要 又 跟 我 說







我 捨 得 咬 嗎





XD"






我 非 常 捨 得 喔 





笨 蕩 一 個





不 要 再 欺 負 我 了





要 不 然 我 每 次 都 要 ㄉ 一 ㄤ 妳






還 有 我 哪 有 白 痴





哪 禮 有 腦 殘 啊 !





問 妳 事 情 





妳 跟 我 說 這 樣





明 明 就 想 稱 機 罵 我





XD "





是 不 是 啊 !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笨 蕩


梨♥ 2008-03-26 23:05:42

ㄌㄩㄝ ~~
你哪沒欺負我阿 !! 都趁機ㄉ一ㄤ我了
哈哈 你還是有贏的時後阿 是不是麻 是不是麻 哈
嘿黑 咬我勒 !!
不行唷 匠梨會不甜會沒水 所以得捨不得咬我
就算捨的也不可以辣 別咬我 哈哈


哈哈 白癡腦殘 你有阿你有阿 哪沒有阿 !
愛自嗨 還敢講沒有 哈 白癡

你也打太多笨蛋了吧 = =
我不笨好嘛 謝謝 : )

版主回應
沒 有 好 不 好

我 哪 有 趁 機 ㄉ 一 ㄤ 妳

我 哪 有 贏 妳 啊 !

都 馬 讓 妳 贏

妳 捨 得 讓 我 咬 

我 就 咬 阿

我 不 會 不 捨 得 的


我 沒 有 白 痴 加 腦 殘 辣 !

那 . . .

自 H I G H 的 人

那 不 就 白 痴 加 腦 殘


妳 很 笨 好 不 好

笨 笨 笨 X 1 0 0
2008-03-28 2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