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26:00跳 跳

1/29 又 忙 又 累 ㄉ 一 天

今 天 在 忙 什 麼 捏 !

每 當 在 過 年 之 前

家 裡 都 事 如 此 ㄉ 忙 啊 。 。

都 要 跟 大 人 一 起 

七 早 八 早 就 起 來 忙 了

忙 什 麼 捏 !

當 然 事 在 家 裡 幫 

阿 罵 和 媽 媽

一 起 工 作 了 

做 一 堆 過 年 ㄉ 時 後

要 拜 ㄉ 東 西

今 天 做 了 好 多 年 糕 喔

不 知 道 我 做 ㄉ 可 以 吃 嗎 XD

好 累 好 累 。 。 

下 午 還 要 乖 乖 在 家

掃 家 門 前 ㄉ 涼 庭

一 堆 樹 葉 好 難 掃 喔

旁 邊 又 一 堆 泥 土

我 就 很 懶 ㄉ 慢 慢 用

我 就 去 開 山 水 來 用 乾 淨 XD

我 家 門 前 被 我 打 掃 乾 淨 了  ︿ ︿

不 過 今 天 好 累 

又 好 忙 喔 

這 樣 也 不 錯 了

還 有 拿 到 摳 摳

明 天 繼 續 努 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