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35:12『韋』

☜ ω 等待 ω☞


啦啦啦


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嗎?
哈哈哈


丙級檢定考完了
不過,明天還有TQC要考
但好像沒放在心上
平常心去考就好= ˇ =
有沒有過是其次
努力就好(有點心虛)

就像導的說的一樣
我好像過了會計檢定
接著以後的段考,哩哩扣扣
都不重要了
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要個動力
哈,我是靠動力過日子的人
這樣也滿慘的耶
努力改吧

我等待愛情到來
雖然那次好像是被拒絕了
不過,還是只有等
有點厚臉皮,哈哈哈
我等待18歲
嘿,快快快快來
我要買車車車車


♥♥♥♥♥♥♥♥


上一篇:☜ ω 累 ω☞

下一篇:☜ ω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