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20:07

♬ 、【哈哈】〞





今天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跟林爸說我好難過
偽什抹 ?
我也不知道 " 







哥哥問我說 ; 
哪椅子 過來坐阿 
我說不要
哥哥 ;你怎抹了  
我 ; 搖頭 " 






換咩咩來跟我說 ; 
姊姊你怎抹了ˇ
我 ; 沒怎抹 " 








那個時候 心情很不好
想太多了ˇ  哀~... 








之後 蕭子維哥哥 
就過來說 
你怎抹了ˇ 有什抹事情 
跟我說阿 !! 
我說 心情不好阿 ! 
他說 偽什抹 ?
我說  不知道 ! 





到了最後 第一次沒丟中 
第二次要丟的時候 挖哈哈~ 
他就剛好轉過來了ˇ
我一直笑   :) 
哈哈哈~  

 



這是快樂的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