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8:07:08Yu Ching♥

         說成那樣
        結果卻很開心?
         你騙誰啊?
        騙自己很難過嗎?
         幹 我看多了
        別再自導自演
         浪費時間
        我已經說了
         「浪費在一個不懂珍惜我的人身上」
        你還要繼續
         說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
        那我還要說什麼?
         我確確實實有打那句話出來。
        不要什麼你的朋友說我賤我怎樣
         幹 反正清者自清
        繼續吧~菁說的 本來就是你自己自作自受
         不想搞這麼難堪的`

上一篇:新增

下一篇: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