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28:45Yu Ching♥

3/12 不想上課~

         一早起床,
        發現全身痠痛又好累~
         So 
        過去跟老媽說我的腳好痛==
         Ha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XD
        繼續睡~ 玲打給我菁也打給我
         然後勒..
        換海豚打給我拉~
         問我禮拜六晚上能不能出門0.0
        不知道他要幹麻..Z
         本來是要去河豚家弄歌的~
        可是 那兩隻豬都睡著了=..=
         So 買東西回家吃 送飲料給那隻豬
        之後之後 去了展婷家
         你們好吵 狗狗好煩==
        阿旗越來越機車了..
         然後~去找了一個只會製造尷尬的...
        還跟我辯解說,
         他覺得浪漫的事 我並不會覺得?
        噢 我不予置評 XDDDD
         待到五點多,
        回家玩電腦看電視吃飯
         Ha~
        悠哉=ˇ=
         k610i
        我愛^^

上一篇:看電影--刺殺據點

下一篇: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