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31:50Yuan.

Security ..











             Security
             不是隨便說說的
             不是用來說給一個人感動的
             是要用行動來表示
             是要用表現來證實




             有你們真的很好
             有時候真的很沒security
             但有你們
             我可以很放心的
             去做好每件事情
             



             不過
             這樣的我
             好像是一個才剛開始學走路沒多久的小 baby ..
             總要有人在身後扶持
             什抹時候的我才能長大 ?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永遠都可以不要長大
             因為我想永遠賴著你們呀 :))





             某兩位我親愛的 borthers
             我不想要你們離開
             嗚嗚
             這樣我會少了一點 Security  
             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支持
             我希望離開這裡後
             你們可以過的很開心
             當然當然我會去那邊玩
             很棒
             感覺很無拘束
              



             someone ...
             special ...
             security...




             :))







M 2008-05-27 13:19:03

蝦小??

版主回應
     魚大!! 2008-05-31 18:04:08
某位親愛的哥哥 2008-05-27 00:34:17

 哈哈哈哈哈哈xD
 別想太多
 我們是要去努力的
 不是不要妳們

 我們離開這裡
 我們也不會讓妳少一點的 ...
 有事情哥哥一定讓妳靠
 所以 什麼也不用怕

 傻傻的 只要努力向前就好了
 發生了什麼不愉快
 只會回頭 哥哥就都在

 小baby
 跌倒就跌倒了
 站起來在來過就好
 怕什麼 :)

 沒有人 不會跌倒的
 能跌倒在爬起來的人
 就少了又少
 是不是 :)

 我說過的話
 永遠都不會望
 所以
 別想太多:)

版主回應
     摁摁 :))
     你們也要加油哦.

     只要我回頭
     就能看見你們
     真的很感動

     是
     I LOVE YOU.
2008-05-31 18: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