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33:52Yuan.

Antinomy












                Antinomy..




                有好有壞吧
                不同層面看法




                --------






                這兩天都跟北逼鬼見面
                哈哈哈哈
                智障
                自以為很潮
                講那火星話 誰聽的懂
                YA 明天繼續 




                

                ---------








            P) 牠是我親愛的妮









             P) 牠是我親愛的妞









               今天咱們家的劉貝貝
               睡過頭
               到了第三節快下課
               他竟然竟然帶著兩個可愛的來
               妮 妞




               當然就整天跟他們兩個玩摟
               蕭利安你怕什抹 他是你朋友欸
               都叫利安還在那邊怕
               請當好朋友  謝謝
               哈哈哈哈哈




               還去遛妮
               妮好乖
               乖乖的待在我的口袋裡
               但牠想爬出來
               罵一罵就乖了) 超聽話





               妮跟妞我都很愛
               但是妮略勝一籌
               哈哈哈












                ----------







               鼻音越來越重
               好像卡通人
               完了我 !
               哈哈哈



               那藥水真的很好喝餒
               懂什抹
               一群小嫩嫩
               =))








2008-05-01 20:33:16

重死我了= =
我在想我便雖是不是因為養了他們...

ㄊ們身體裡面有住著會讓我雖的東西...

版主回應
       阿姨 拜託
       你都幾歲了
       思想還那抹單純

       最好是變衰是因為他們
       我笑了 .......
       你快去燒香拜佛啦
2008-05-16 20:23:33